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对决开始!结果20分钟就陷入混乱

2020-09-30 10:3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9日晚9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俄亥俄州进行美国大选首场辩论。CNN称,辩论在头20分钟就陷入混乱。特朗普持续插话,拜登则屡次要求其闭嘴、保持安静。

9、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对决开始!结果20分钟就陷入混乱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9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俄亥俄州进行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辩论在头20分钟就陷入混乱。特朗普持续插话,拜登则屡次要求其闭嘴、保持安静。

CNN说,特朗普坚持不懈地几乎打断拜登在最高法院和医保问题上每一个回答,以及拜登对特朗普的反驳。

“你可以闭嘴吗,伙计?”CNN称,辩论进行到18分钟时,拜登似乎终于忍不了了,对特朗普说出这句话。不过特朗普无视拜登,继续他的发言。

“唐纳德,你可以稍微安静一会吗?”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辩论时还这样说道。

1、

当地时间29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提名人拜登首次辩论会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登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