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民进党当局继续放风威胁艺人欧阳娜娜

2020-09-29 09:23: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将参加央视国庆晚会并演唱歌曲。台陆委会此前声称,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若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

民进党当局继续放风威胁欧阳娜娜……

又威胁!台媒:消息人士称台艺人若“执意”登上央视国庆晚会演唱,民进党当局拟“行政调查”

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将参加央视国庆晚会并演唱歌曲。台陆委会此前声称,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若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中央社”9月28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民进党当局呼吁不要前往,艺人如仍“执意”演出,民进党当局会针对其后续演出内容作“必要行政调查”。

1、

台媒报道截图

针对欧阳娜娜与张韶涵将登台央视国庆晚会唱歌一事,台陆委会宣称,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若有涉及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台湾“中央社”报道称,根据有关法规,如果违反有关规定,最重可处新台币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并得按次连续处罚。

报道称,熟知内情的人士28日说,民进党当局一直呼吁不要前往,但经过呼吁还“执意”参演,就是“明知故犯”。至于有没有“违法”,民进党当局会针对后续演出内容,作“必要行政调查”。

对此,有岛内网友在脸书上留言批评,“绿色恐怖”,也有人表示,“民进党的官可以赚人民币,台湾老百姓不准赚人民币”“怕人家出去赚钱,怎么不检讨台湾的环境呢?”

2

日前,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出现在央视公布的国庆晚会表演名单中。欧阳娜娜将与香港、大陆艺人合唱《我的祖国》,张韶涵将与其他艺人合唱抗疫宣传歌曲《守护》。

3

@央视综艺 预告片截图

除台湾陆委会外,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湾文化部门27日晚回应声称,依据相关规定,台湾人民若未经主管机关许可,不得与大陆人民、法人、团体或机构一起从事“政治性内容”的合作行为。台湾文化部门还声称,对于台湾艺人前往大陆演唱“不适当歌曲”的事件,陆委会也已经展开调查,要查明是否违反两岸条例的相关规定。若陆委会认定相关行为涉及文化部门的主管事项,文化部门也会配合依法处置。

4

@央视综艺 预告片截图

而在此之前,台湾陆委会已发文威胁称,欧阳娜娜、张韶涵若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有岛内网友批评台湾陆委会称,“真悲哀”,连她们违反哪条法律还在想,先恐吓再说。

此前报道:

她们要上央视国庆晚会,果然被人威胁!

苏贞昌,你怎么还不放过欧阳娜娜?!

威胁欧阳娜娜和张韶涵的又多了一个!

来源:环球网/小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