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就韩国官员之死道歉

2020-09-25 18:04: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周五就韩国一失踪官员死亡事件道歉,称按照抗击新冠病毒措施将其射杀。韩国国家安保室长徐薰9月25日公布了朝鲜方面的信函,称朝方对射杀该公务员表示道歉,并承诺采取措施,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1、

金正恩就韩国官员之死道歉 

据韩国总统府消息,朝鲜周五就韩国一失踪官员死亡事件道歉,称按照抗击新冠病毒措施将其射杀。

韩国国家安保室长徐薰9月25日公布了朝鲜方面的信函,称朝方对射杀该公务员表示道歉,并承诺采取措施,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在通知中称,让总统文在寅和韩方同胞深感失望,对此感到愧疚。朝鲜没有给因疫情面临困难的韩方同胞带来帮助,反而在朝方海域发生了不光彩的事情。

据此前报道,9月21日,韩国海洋水产部一名47岁的乘坐渔业指导船公务员在朝鲜海域附近失踪。据韩国军方消息,这名公务员在理论上可能试图叛逃到朝鲜。情报部门表示,他游进朝鲜海域,在那里被朝鲜水产事业所的船只发现。但朝鲜方面并未提供救援,而是向其开枪,然后焚烧尸体。军方消息人士对韩国媒体指出,这可能是由于朝鲜希望杜绝新冠病毒入境。

韩国总统文在寅称这一事件令人震惊,并要求朝鲜作出解释和道歉。韩国军队提高了战备状态,加强了对朝鲜的监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