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能承诺败选会和平移交吗?特朗普拒正面回应

2020-09-24 10:04: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我们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当地时间23日,在被记者问及如果大选中败选是否会和平移交权力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拒绝直接正面回应。

被问“能承诺如果败选权力会和平移交吗?”特朗普: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我们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当地时间23日,在被记者问及如果大选中败选是否会和平移交权力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拒绝直接正面回应,而是说“我们得看看”,并继续抱怨邮寄选票“是一场灾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直接解读称,特朗普拒绝承诺权力的和平移交。

4、

CNN:特朗普拒绝承诺权力的和平移交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3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称,“无论(大选)是赢是输,或者是平局,你今天会在这里承诺,在选举后实现权力的和平交接吗?”

“好吧,我们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你知道的,我一直在强烈抱怨选票的问题。投票结果是一场灾难。”特朗普回答道。

5、

CNBC:特朗普没有承诺,如果大选失败会和平移交权力

报道称,特朗普口中的“选票问题”似乎指的是邮寄选票。此前,他曾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多次谴责使用这种选票容易发生大规模欺诈。

这不是特朗普首次在这一问题上做出前述回答。在福克斯新闻7月19日播出的特朗普独家采访中,在被主持人问及是否能接受对手拜登在大选中获胜时,特朗普也没有给出直接回应,而是说“我得看看”,“我不是很输得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