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起底美国窃密真相:窃听35个国家领导人通讯信息

2020-09-23 09:1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政府自身在网络安全操守方面劣迹斑斑,曾发生了诸如“维基解密” “棱镜门”等网络安全事件,引起全球哗然。美方不仅大规模监视美国公民的数据和隐私,引发国内大规模抗议,还窃听德国、法国、巴西等至少35个国家领导人的通讯信息,遭到外国政府的强烈谴责和声讨。

蓬佩奥撒谎、盗窃

起底美国窃密真相:窃听德国等国家领导人通讯信息,监听中国

近期,美国政府以保护数据安全为由,接二连三地推出针对中国企业的禁令。以国务卿蓬佩奥为代表的一些美国政客还发起所谓的“清洁网络”计划,企图从运营商、应用商店、应用程序、云存储和电缆通讯等五个方面排挤中国互联网企业、产品及服务,并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中国企业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公民隐私“构成重大威胁”。

事实上,美国政府自身在网络安全操守方面劣迹斑斑,曾发生了诸如“维基解密” “棱镜门”等网络安全事件,引起全球哗然。美方不仅大规模监视美国公民的数据和隐私,引发国内大规模抗议,还窃听德国、法国、巴西等至少35个国家领导人的通讯信息,遭到外国政府的强烈谴责和声讨。

在美国监听全球的计划中,中国是美国在东亚的监控重点。据前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披露,美国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侵入中国的电脑,发起恶意攻击,并窃取行业机密和政府情报。

“棱镜计划”“怒角计划”“强健计划”“上游计划”……美方名目众多的窃密监听行动一次又一次地证明:美国正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攻击者,是名副其实的黑客帝国、窃听帝国、间谍帝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