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议会失控 反对党议员当场撕文件、打歪话筒

2020-09-22 08:42: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0日,印度国会上议院通过了两项农业法案。法案引发反对党议员不满,议员们开始大喊大叫,还有人冲到副议长台前撕文件,导致议会现场一度混乱。

印度议会失控,反对党议员当场撕文件连话筒都打歪

9月20日,印度国会上议院通过了两项农业法案,而这两项法案导致议会现场一度混乱。

当天,印度农业部长托马尔在议会上院提交法案草案时表示,该法案旨在对备受压力的农业部进行改革,将赋予农民自由销售产品的权利,此外还将消除农产品贸易的中间商环节,使农业实现以市场为导向。

法案引发反对党议员不满,议员们开始大喊大叫,还有人冲到副议长台前撕文件。副议长大喊“请坐下”,但闹事议员充耳不闻,在争执中还将话筒都打歪了。会议被迫休会大约15分钟,但最终两项法案还是通过了。

印度总理莫迪当天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这是“农业史上的分水岭”:“这将确保农业部门的全面转型,以及赋予农民一定的权力。”

事后,8名反对派议员因“不守规矩”被停职一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看看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