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曼哈顿检察官建议:特朗普或面临刑事税收调查

2020-09-22 08:32: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曼哈顿检察官周一在法庭文件中建议,特朗普及其企业可能面临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刑事税务调查。曼哈顿DA Cyrus Vance Jr.办公室的检察官提出这种可能性,

曼哈顿检察官在法院文件中建议:川普或面临刑事税收调查

5、

美国中文网报道 检察官周一在法庭文件中建议,川普总统及其企业可能面临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刑事税务调查。

曼哈顿DA Cyrus Vance Jr.办公室的检察官提出这种可能性,他们称,联邦陪审团应允许大陪审团调取川普的八年纳税申报表和会计师的其他记录,该法院本周将听取相关争论。

检察官上个月表示,他们可能正在就川普集团可能的银行和保险欺诈行为进行调查,但周一的文件却是他们首次公开表示,他们的调查可能涉及潜在的税收犯罪。

川普的律师辩称,传票是“过分”的,是“恶意地”发出的。 检察官在周一的法院文件中表示,传闻足以证明传票的合理性,因为有报道称川普及其公司在不同时间错估了其商业资产的价值。

备案文件说,如果关于商业财产的虚假陈述是从纽约川普集团的总部传达给商业伙伴、保险公司、潜在贷方或税务机关的,那可能意味着违反州法律,例如欺诈计划、伪造商业记录、保险欺诈和刑事税收欺诈。

曼哈顿检察官在文件中还表示,“传票的范围与公开报道中所指的不当行为的暂时范围相比是中等的。”

该文件说,《纽约时报》报道称,上诉人在1990年代从事“可疑的税收计划,包括彻底的欺诈行为”,并且他通过“成立一家伪造公司以掩盖数百万美元的税款”来“帮助其父母避税。

最高法院于今年夏天裁定,川普没有绝对权利避免在白宫任职期间被州检察官传唤其纳税申报表和其他财务记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