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禁令推迟至9月27日

2020-09-20 12:20: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将于20日生效的禁止在美国下载美国短视频分享应用程序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到9月27日。报道称,根据一份新闻稿,美国商务部这一决定是“考虑到最近的积极进展”而做出的。

TikTok被美国打压

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禁令推迟至9月27日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将于周日(20日)生效的禁止在美国下载美国短视频分享应用程序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到9月27日。报道称,根据一份新闻稿,美国商务部这一决定是“考虑到最近的积极进展”而做出的。

此前,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宣布,为了确保1亿美国用户能够继续使用TikTok这款高人气的视频及内容应用软件,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