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中国对美国来讲是个更大的问题

2020-09-19 18:33: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称他忽视了中国对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的直接威胁,而将注意力仅仅集中在俄罗斯身上。

特朗普漫画2

又来!特朗普:相比俄罗斯,中国对美国来讲是个更大的问题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称他忽视了中国对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的直接威胁,而将注意力仅仅集中在俄罗斯身上。

特朗普在发布会上说:“相比俄罗斯而言,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个更大的问题。中国的问题(相较俄罗斯)要大的多!”

特朗普紧接着说:“如果你只考虑俄罗斯带来的问题,那么中国呢?中国也是个应该考虑的问题啊。”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此前就已经就相关问题作出表示。华春莹说:“中国和美国的根本不同在于,中国没有干涉别国内政的基因,也没有任何兴趣和意愿去干涉别国内政,包括美国的内政。但美国的一些政客就是“铁了心”要拿中国说事儿,他们迫不及待地抛出了谎言,可现在还忙着寻找和炮制证据。美国国内围绕着大选上演着一出大戏,我们看就已经眼花缭乱了。这些游戏他们自己玩就好了,中国不想被牵扯进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