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禁令生效前 腾讯将办公版微信改名

2020-09-19 11:31: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公司已将其微信办公版应用程序的名称更改为WeCom,在美国禁令生效之前将其设置为普通版微信的潜在替代方案。

川普禁令生效前 腾讯将办公版微信改名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公司已将其微信办公版应用程序的名称更改为WeCom,在美国禁令生效之前将其设置为普通版微信的潜在替代方案。

【相关新闻:微信禁令细节披露 已下载用户可能受到这些影响】 

1、

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称,腾讯于8月19日注册了WeCom商标。 两位腾讯消息人士称,WeCom不在美国从9月20日起微信禁令的范围之内。

腾讯拒绝置评。

路透社测试显示,下载WeCom后,用户现在可以将其微信帐户链接到该应用并添加其微信联系人。然后,WeCom用户可以发送消息,创建聊天组,甚至从WeChat朋友那里获得虚拟资金,而他们的WeChat联系人无需下载WeCom。

没有迹象表明腾讯已在美国积极推广WeCom。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最近几周WeCom的下载量也没有激增。

WeCom移动应用程序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9月上半月的下载量从8月前16天的约690,000增长了74%。下载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8%。

但是该应用在美国的吸引力不大。美国9月到目前为止的新下载量约为3,000次,与8月同期相比没有变化,而去年9月上半月为1,000次。

微信作为一款集通讯、社交媒体、支付功能和其他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移动应用程序,它对中国人的日常生活至关重要,拥有超过十亿的用户。

在美国,中国人和其他人广泛使用微信与中国的亲朋好友进行联系。根据分析公司Apptopia的数据,它在美国平均每天有1900万活跃用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