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随行特工成特朗普旗下房产"常客" 至少支付110万

2020-09-18 09:13: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新文件显示,自特朗普上任以来,他的豪华地产向美国政府收取了超过110万元的费用,其中包括他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俱乐部的住宿费,今年春天该高球俱乐部因新冠大流行而关闭。

总统随行特工成川普旗下房产"常客" 纳税人至少支付110万

2、

美国中文网据华盛顿邮报报道 最新文件显示,自川普上任以来,他的豪华地产向美国政府收取了超过110万元的费用,其中包括他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俱乐部的住宿费,今年春天该高球俱乐部因新冠大流行而关闭。

在《华盛顿邮报》提起公共档案诉讼后,特勤局公布了包括川普企业收据和发票在内的文件。在《华盛顿邮报》统计的川普地产向特勤局特工收费总金额中增加了此前未知的18.8万元。

记录显示,今年春天,在贝德明斯特,川普俱乐部向特勤局收取了超过2.18万元的房费,包括一间别墅和其他房间,当时俱乐部因疫情禁止其他客人入住。这些文件没有给出租住这些房屋的原因。俱乐部关闭期间,川普并未访问,但据报道,他的大女儿伊万卡和她的家人至少去了一次。

今年4月,伊万卡一家去俱乐部庆祝逾越节,这段时间特勤局的几项最高收费都与此重叠。当时,伊万卡所居住的哥伦比亚特区和新泽西州都颁布了“居家令”,告诉居民除非在有限的情况下,否则不要出门。

伊万卡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特勤局租用房间或探访贝德明斯特的行为似乎没有违反任何新泽西州的防疫限制。新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明确规定联邦雇员不受限制。

这些收据和发票显示了川普和他自己的政府之间前所未有的关系——川普作为总统的旅行给仍在他名下的私营企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公共资金。

当川普和他的家人访问川普房产时,助手和特勤局特工会跟随。当这些联邦雇员出租房间时,川普的企业就能获得收入。纳税人买单。

这些账单通常是私下支付的,不会公开披露。政府没有透露总共向川普集团支付了多少钱。但《华盛顿邮报》试图利用公共记录请求和诉讼,统计这些付款,以收据为据。

白宫和特勤局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川普集团也没有回复通过电子邮件提出的问题。

川普在就职前表示,他会将自己与商业利益“完全隔离”。但他并没有。相反,根据华盛顿邮报的统计,川普就任后已经访问了他的房产274次,除了在推特上宣传这些房产外,他还鼓励他的副总统也在此留宿,甚至试图选择其中一个地点来主持世界领导人峰会。

去年,川普二儿子埃里克试图平息人们对这些款项的担忧,称他的公司只收取象征性的费用。埃里克负责川普集团的日常事务。

埃里克当时告诉雅虎财经,当联邦官员陪同他父亲时,公司只收他们一个房间“大约50元”的费用。 但《华盛顿邮报》没有找到支持这一说法的证据。

相反,政府文件显示,川普集团对联邦雇员收取了高达650元一晚的费用,有时还会在房费之外附加额外费用。守卫副总统彭斯的特工在川普位于拉斯维加斯的酒店被收取每晚29元的“度假费”。政府今年发布的一张2018年7月的收据显示,在苏格兰,川普所有的特恩贝里度假村(Turnberry)曾向特勤局收取1300元搬运家具的费用。

新披露的文件包括川普位于新泽西贝德明斯特俱乐部开出的发票和收据。

记录显示,贝德明斯特每月向特勤局收取1.7万元,即567元一晚的租金,租下了川普自己别墅附近的三居室“萨拉森别墅”(Sarazen)。根据一份对当地房地产清单的分析,对于该地区的出租房屋来说,这一价格高得异乎寻常。

邮报以前曾获得过在贝德明斯特的特勤局租金记录。但新的文件表明,租金持续的时间比我们之前知道的要长得多。新文件显示,租期并非只有川普经常光顾的夏季,而是从5月持续到10月底。

川普政府的一名前官员表示,特勤局之所以选择连续租用六个月,是因为川普本人并不会提前很久宣布自己的旅行计划。如果他在五月突然决定去贝德明斯特,特勤局就要做好准备。这名前官员说,俱乐部附近几乎没有酒店,所以为特工和设备提供空间至关重要。

这名要求保持匿名的官员说:“我们总是在总统抵达前几周就在贝德明斯特预订房间,以防万一,如果他在周三来到白宫说,‘我想这个周末去’,你就必须做好准备。”

但是,总统经常没有这样做。结果是特勤局在川普不在场的200多天里支付了贝德明斯特的房租。《华盛顿邮报》也记录了川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的类似情况:川普不可预测的旅行日程导致特工提前几周租了房间,以防总统决定来访。

结果,川普企业得到了双重好处:当他访问时,他们得到了报酬,而当他不访问时,他们同样得到报酬。 但今年春天,在川普俱乐部停业时仍然向政府收费的情况尚属首次。

3月17日,墨菲因疫情对企业和社交活动实施了新的限制后,贝德明斯特俱乐部暂时关闭。 贝德明斯特的总经理舒茨霍费尔(David Schutzenhofer)当天在给俱乐部成员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减少房产的曝光度,减少房产上的人。”舒茨霍费尔说,员工办公室将继续开放,但鼓励员工在家工作。

在同一天,舒茨霍菲尔签署了一份合同,允许特勤局租用该俱乐部以高尔夫传奇人物吉恩·萨拉森命名的萨拉森别墅,在接下来的13个晚上使用。据特勤局公布的合同副本显示,该合同到期后,特勤局又签署了另一份合同,为期16个晚上,直到4月15日。

根据收据显示,特勤局的收费和以前一样:每晚567元。 整个四月,俱乐部一直关闭。但收费仍在继续。事实上,在某些晚上,特勤局似乎支付了比平时更多的房间费用——不仅仅是萨拉森别墅,还有一两个额外的房间。根据文件显示,额外套房的价格从每晚142元到283元不等。

文件没有说明为什么特勤局需要在贝德明斯特住这么多晚,或者为什么在某些晚上需要比平常更多的房间。

俱乐部总经理舒茨霍菲尔没有回应与收费有关的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