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民调显悲观情绪 七成选民认为国家走上错误轨道

2020-09-18 08:53: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距离美国大选不到七周,美联社-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对这个国家的走向深感悲观,对特朗普处理新冠病毒疫情的方式持怀疑态度,大约七成美国人认为美国正走上错误的轨道。

民调突显悲观情绪 七成选民认为国家走上错误轨道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民调查显示距离大选不到七周,大多数美国人对这个国家的走向深感悲观,对川普总统处理新冠病毒疫情的方式持怀疑态度。 

民调突显悲观情绪 七成选民认为国家走上错误轨道_图1-1

美联社-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大约七成美国人认为美国正走上错误的轨道。

川普现在的论调是疫情正在消退。然而,只有39%的美国人支持川普处理疫情的方式。

大多数美国人对卫生官员的看法比对川普更赞许一些。78%的人说,他们对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有一定、或非常有信心。

然而,白宫一再寻求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更多控制。周三,川普在两个关键问题上公开抨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一个是疫苗供应的时间表,以及戴口罩的有效性。

通过他的言行,川普越来越试图传达一种印象,即美国即将战胜疫情。他经常周游全国参加竞选活动,对拥挤的人群讲话。虽然他整个夏天都举办户外活动,但周末他还是举办了两场大型室内活动。公共卫生官员说,室内传播率高于室外。

川普对疫情的说法是:"我真的相信我们看到曙光了,我坚信这一点。”

总体而言,川普的支持率为43%,略高于夏天早些时候。86%的共和党人支持他处理新冠疫情的方式,尽管共和党选民(75%)的支持率略低。

尽管川普对新冠疫情持一贯乐观的态度,但大多数美国人(69%)表示,他们仍然对自己或家人感染了病毒感到有些担心。这个数字低于7月份,当时几个州的感染率正在飙升。

对新冠疫情状态的评价是沿着党派路线急剧分裂的,这反映了美国严重的党派分歧。83%的民主党人说,他们至少有点担心病毒,而只有55%的共和党人这么说。

拜登发誓,如果他获胜,将优先考虑公共卫生官员的观点,他甚至表示,如果医疗专家建议的话,他愿意再次关闭各州。拜登还经常戴着口罩,他的竞选行程在很大程度上限于小型的、有社交距离的活动。

美国人也在即将到来的国会选举中权衡他们的选择,对国会给予高度赞扬的人很少。只有5%的人说他们对国会非常有信心,而47%的人对国会“有信心”,48%的人说他们没有信心。

议员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争论如何着手另一个可能帮助小企业、学校以及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新冠病毒救援方案。但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具体细节和总体数额上仍相距甚远,而且他们似乎可能会在不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华盛顿,进行选前的休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