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民调:13个发达国家的民众认为普京和习近平更靠谱

2020-09-16 19:26: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民调机构皮尤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结果显示,13个发达国家民众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任程度高于对美国总统特朗普。

6、

民调:13个发达国家的民众认为普京和习近平比特朗普更“靠谱“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美国民调机构皮尤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结果显示,13个发达国家民众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任程度高于对美国总统特朗普。

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荷兰、韩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典、法国、丹麦、德国和比利时的受访者参加了调查。受访者被问及,在处理国际事务方面,美国、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领导人中间更信任哪国领导人。

据民调结果,13国民众最信任的是德国总理默克尔(76%),其次是法国总统马克龙(64%)和英国首相约翰逊(48%)。在上述国家民众心目中,俄罗斯总统普京(23%)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9%)的受信任程度要高于美国总统特朗普(16%)。

对俄罗斯总统普京信任比例最高的国家是意大利(37%)和德国(31%)。日本民众对特朗普的信任程度最高(25%)。

民调是6月10日至8月3日进行的,13个发达国家13273名成年人接受了电话调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