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内地核酸检测支持队离港 大批香港市民来欢送

2020-09-16 09:5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内地核酸检测支持队16日上午陆续乘大巴离港,不少香港市民在支持队下榻酒店外夹道欢送。

 

5、

内地核酸检测支持队上午离港,大批香港市民来欢送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内地核酸检测支持队今日(16日)上午陆续乘大巴离港,不少香港市民在支持队下榻酒店外夹道欢送。

支持队成员陆续登车。图源:香港“橙新闻”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自治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华升诊断中心董事长胡定旭等都有到场欢送。陈肇始还向支持队(广东组)队长余德文送上亲笔感谢信。

陈肇始(右二)、胡定旭(右一)到场欢送。图源:香港 “橙新闻”

陈肇始向支持队(广东组)队长余德文送上亲笔信。图源:香港“橙新闻”

有社团代表向支持队送花,还有不少市民拉起横幅,上面写有感谢支持队的话。


有社团代表送花给支持队。图源:香港“橙新闻”
 
 
大批市民到场欢送。图源:香港“橙新闻”

6、

支持队共有超过600名队员,在为期14天的香港新冠病毒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中协助化验检测样本工作。

香港特区政府15日表示,为期两周的新冠病毒普及社区检测计划14日晚圆满结束,计划推行顺畅,贯彻“愿检尽检”原则,累计约178.3万人参与检测,直接或间接识别出42名新增确诊病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