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WTO裁决美国政府对中国征收的关税属非法

2020-09-16 09:18: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20年9月15日。世界贸易组织周二表示,根据全球贸易组织的规则,美国特朗普政府对总额超过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是非法的。

3、

世贸组织裁决美国政府对中国征收的关税属非法 商务部回应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5日就我诉美301关税措施世贸争端案专家组裁决答记者问。

记者问:9月15日,世贸组织专家组就我诉美301关税措施世贸争端案发布专家组报告,认定美方涉案征税措施违反世贸组织义务。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对专家组做出的客观、公正裁决表示赞赏。

中方将美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的错误做法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需要,也彰显了中方尊重世贸组织规则、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权威性的坚定决心。

1、

2、

2020年9月15日。世界贸易组织周二表示,根据全球贸易组织的规则,美国特朗普政府对总额超过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是非法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