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9.11演讲强硬表态:美国永远会进行反击

2020-09-12 09:11: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总统和夫人梅拉尼娅9月11日在宾州尚克斯维尔出席9.11恐袭19周年纪念活动。他在讲话时称美国在9.11之后团结在了一起,并强调“美国将会永远起来反抗”。

美国永远会进行反击” 川普9/11演讲发出强硬表态

3、

4、

特朗普总统和夫人梅拉尼娅9月11日在宾州尚克斯维尔出席9.11恐袭19周年纪念活动。

他在讲话时称美国在9.11之后团结在了一起,并强调“美国将会永远起来反抗”。

19年前,恐怖分子劫持的93号航班在尚克斯维尔坠毁,机上40人全部丧生。

5、

6、

特朗普:

对于全国每一个9.11受难者和家属,第一夫人和我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并深深意识到,我们不能弥补你心中的创伤,也不能抹去这一天可怕的悲伤,痛苦重新燃起,噩梦再次出现,伤口重新打开,最后珍贵的话语在你们心中一遍又一遍地播放。

但是,虽然我们不能消除你们的痛苦,我们可以帮助你们承担一切。我们承诺你们想要和需要的坚定不移的爱,是所有美国人的特别奉献和支持。第93号航班的英雄们永远提醒我们,无论有怎样的危险,无论有严重的威胁,无论有多大的困难,美国将永远挺立,昂首挺胸,进行反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