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采访录音曝光!!特朗普早知道新冠病毒严重性

2020-09-10 08: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华盛顿邮报》副主编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愤怒》归纳了他此前同特朗普总统进行的18次录音采访。9月9日率先公开的一部分采访显示特朗普早今年二月就获悉了新冠病毒严重性。

总统采访录音曝光!川普早知新冠病毒严重性 承认“淡化”疫情危险

1、

2、

《华盛顿邮报》副主编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愤怒》归纳了他此前同川普总统进行的18次录音采访。9月9日率先公开的一部分采访显示川普早今年二月就获悉了新冠病毒严重性。

3、

川普: “它(新冠病毒)通过空气(传播)。那比接触传染更麻烦。你知道接触传染的话,你不碰东西(就会没事)。对吧?但是空气(传播),你只要呼吸空气(就或被传染),这就是(新冠病毒)传播的方式。而且因此,这是一个非常麻烦的问题,也是非常棘手的问题,它比你知道的严重流感(病毒)都更加致命,你知道人们并未意识到,我们每年有2.5万至3万人(死于流感)。谁会去想这个,对吧?这(新冠病毒)更致命。这是5%(致死率)对1%(致死率),甚至还不到1%。你知道吗?所以这是致命的东西。”

4、

5、

6、

7、

8、

川普在3月19日还向伍德沃德承认他故意将新冠病毒的危险性说到最低。

Woodward/《华盛顿邮报》副主编: 给我一个(您)与某人交谈,如与福契或某些类似的人进行交流时,(新冠病毒)引起了您的注意。因为很明显,从公开记录中可以解到您曾说“噢,天哪,重力几乎是无法解释的,无法解释的。”

川普:好吧,我想对你说实话。 伍德沃德:当然我也希望您这样做。

川普:我想一直淡化它(新冠疫情)。我仍然喜欢淡化它,因为我不想制造恐慌。”

9、

10

11

川普9月9日对此采访内容回应说“淡化处理是为了不制造恐慌”。

川普: "我不想制造恐慌,正如你一样,我当然不会想把这个国家或世界推向狂热。我们要表现出信心。我们可以展示实力"。

12

13

14

15

16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9月9日批评川普,称其隐瞒疫情威胁是对”美国人的背叛”。

拜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几个月以来,他(川普)掌握了这些(新冠病毒)信息,他知道现在有多危险,所有这些致命疾病席卷了我们的国家。他故意玩忽职守。这是关乎美国民众生死的背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