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谴责暴力示威 批特朗普软弱无法保护美国

2020-09-01 08:02: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8月31日在宾州匹兹堡发表讲话,强烈谴责近期抗议活动中的暴力行为。拜登同时批评川普煽动引发暴力的分歧,并称总统已无法处理暴力。

拜登谴责暴力示威 批川普“软弱无法保护美国”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8月31日在宾州匹兹堡发表讲话,强烈谴责近期抗议活动中的暴力行为。

2、

3、

拜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我想明确的是,所有这些暴乱非常清楚地显示已不再是抗议。抢劫不是抗议,放火不是抗议,这些都不是抗议。这就是无法无天(暴力行为),简单直白地来说。当我想到总统职位时,我并没有想到为我自己。这与我的称谓无关。这是关于你们,关于美国民众,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向你保证我们会做得更好。 拜登同时批评川普煽动引发暴力的分歧,并称总统已无法处理暴力。

4、

5、

6、

7、

拜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这位总统很久以前就丧失了领导美国的道德。他无法阻止暴力,因为多年来他一直在塑造暴力,你们知道他可能略微地相信,法律和秩序能使他强大,但他没有呼吁自己的支持者停止在美国的武装暴力行为,这表明他是多么软弱。这是美利坚合众国的现任总统。他本应保护他的国家,但他却支持混乱和暴力。简单的事实就是唐纳德•川普无法保护美国。所以现在他试图恐吓美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