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新冠确诊人数突破600万 中西部感染增加

2020-08-31 08:2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路透社统计,由于中西部许多州报告感染增加,美国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在周日超过600万例。

美国新冠确诊人数突破600万 中西部感染增加

5、

美国中文网报道 根据路透社统计,由于中西部许多州报告感染增加,美国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在周日超过600万例。

爱荷华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近期都报告了创纪录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同时蒙大纳州和爱达荷州则出现疫情爆发以来的新冠住院人数纪录。

在全国范围内,新增确诊病例、死亡、住院和检测阳性率的指标均在下降,但中西部地区正在出现新的热点。

爱荷华州的许多新病例都在爱荷华大学和爱荷华州立大学所在地,这些郡都开设了面对面的课程。学生返回校园后,全国各地的大学都爆发了疫情,迫使一些学校重新转向仅在线学习。

纽约州州长库默周日表示,他的州正派遣一支“特警队”前往纽约州北部奥尼昂塔的纽约州立大学校园,以遏制新冠疫情。纽约州立大学校长吉姆·马拉特拉斯说,在上周在该大学开始的秋季课程后,将停课两周,此前有100多人检测阳性,约占学生和教师总数的3%。

在整个中西部地区,自8月7日至16日,在南达科他州的斯特吉斯举行的年度摩托车集会吸引了36.5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之后,感染率也在上升。

尽管新冠大流行已经过去八个多月,美国仍在检测问题上遇到挑战, 最近几周检测的人数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