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情报机构:无证据显示外国政府干预邮寄投票

2020-08-28 08:27: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官员周三说,美国情报和执法机构没有发现证据表明外国政府试图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前干预邮寄投票。

情报机构:无证据显示外国政府干预邮寄投票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官员周三说,美国情报和执法机构没有发现证据表明外国政府试图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前干预邮寄投票。

4、

情报官员此前曾表示,俄罗斯、中国和伊朗正在利用舆论和其他手段在大选之前干涉美国政治。

但这些努力似乎并没有针对邮寄选票,预计今年,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邮件投票将激增,情报和执法官员在一次简报会上告诉记者,但不愿公开透露姓名。一位美国高级情报人员说,"我们没有情报显示,任何国家试图破坏邮寄选票。”

另一位联邦安全官员补充说,美国机构"迄今没有看到"外国力量或其他任何人”在选举前进行任何“协作的选举欺诈行动"。这位官员还说,美国机构坚决致力于调查发现任何此类行为。

美国情报机构和前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曾经表示,俄罗斯利用宣传和黑客活动来推动川普在2016年大选中的获胜。

川普在没有提供证据的情况下一再表示,邮寄投票将导致今年大选会有舞弊行为。

负责选举安全问题的联邦官员在简报会上说,他们的研究,包括与地方选举官员的广泛磋商,表明"外国对手很难"干涉美国的投票活动,包括计票。

正如一位官员说的,与四年前非常不同,美国选举当局"现在更加意识到潜在的外国选举干涉意图和策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