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曝光!乱夜枪手曾参加特朗普竞选集会,站前排…

2020-08-28 08:20: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警察日前连开7枪枪击黑人男子引发抗议示威活动。据美国“Buzzfeed” 新闻网站26日消息,涉嫌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示威活动上开枪的17岁少年曾参加特朗普的竞选集会。

曝光!乱夜枪手曾参加特朗普竞选集会,站前排…

当时其头戴白色棒球帽,站在主席台左侧前排,还不停用手机录制现场视频。

据美国“Buzzfeed” 新闻网站26日消息,涉嫌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示威活动上开枪的17岁少年曾参加特朗普的竞选集会。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警察日前连开7枪枪击黑人男子引发的抗议示威活动持续进行,25日该地再度响起枪声,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17岁少年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26日因涉嫌一级故意杀人罪被捕。

里滕豪斯曾于1月30日参加特朗普在艾奥瓦州得梅因举办的竞选集会

视频显示,当时参加竞选集会的里滕豪斯头戴白色棒球帽,站在主席台左侧前排,还不停用手机录制现场视频。报道称,里滕豪斯还将现场录制的视频分享至社交媒体,并配文“特朗普集会”。报道提到,里滕豪斯是一名白人警察崇拜者,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大量支持警察执法以及支持特朗普活动等相关内容,此外,里滕豪斯还上传了他手持突击步枪的照片。

 

来源:环视频/王心怡

据此前报道,25日晚,有目击者称,里滕豪斯持AR-15自动步枪,向正与警察对峙的人群开枪。混乱中3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当地警方称,有两名受害者分别为头部和胸部中弹,还有一人受枪伤但不危及生命。但有关里滕豪斯为何在现场开枪等案件细节,警方尚未公布。

据报道,里滕豪斯枪击事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推特上称,我们不会容忍美国街头的抢劫、纵火、暴力和无法无天的行为,并将派遣联邦执法部门和国民警卫队前往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恢复法律和秩序,“我的团队刚刚与埃弗斯通了电话,他同意接受联邦政府援助(波特兰也应该这样做!)” 。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