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的四个成年子女,谁最“特朗普”?

2020-08-27 16:36: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有人说,正在召开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几乎成了特朗普的“家庭聚会”。这话其实没有错,除了还未成年的小儿子巴伦,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四个成年子女、二儿子的妻子拉腊·特朗普、长子的女朋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都会出现在共和党大会的屏幕上。

特朗普的四个成年子女,谁最“特朗普”?

有人说,正在召开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几乎成了特朗普的“家庭聚会”。

这话其实没有错,毕竟除了还未成年的小儿子巴伦,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四个成年子女(小唐纳德、伊万卡、埃里克、蒂凡尼)、二儿子的妻子拉腊·特朗普、长子的女朋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都会出现在共和党大会的屏幕上。

1、

共和党大会演讲人姓“Trump”的最多。/福克斯报道截图

事实上,早在2016年的共和党大会上,特朗普的这四个子女就成为媒体焦点,为特朗普赢得了不少支持,当时甚至有美媒称“唐纳德·特朗普的子女拯救了共和党大会”。

四年间,特朗普的四个成年子女发展各异,有的仍在政坛聚光灯下,有的则曝光率大大减少。但为了让父亲赢得连任,四人再次使尽浑身解数,在共和党大会上为父亲争取支持。

2、

特朗普四个成年子女都将在共和党大会上发表演讲。/《电讯报》截图

小唐纳德·特朗普:比特朗普更“特朗普”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在8月24日大会开幕的当晚就发表了主旨演讲,毫无疑问成为当晚共和党大会的焦点。

小唐纳德大肆宣扬了父亲特朗普在任四年的“政绩”,同时不忘抨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半个世纪以来都深陷泥沼”。他炫耀自己父亲的政策“对于经济就像火箭燃料一样”,批评拜登“支持史上最糟糕的贸易协定、支持北美贸易协定这个噩梦、让非法移民进入美国抢走美国公民的工作机会”。

3、

小唐纳德发表演讲。/BBC视频截图

除小唐纳德外,他的女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当天也发表了演讲。她批评拜登和哈里斯将摧毁美国,称此次大选是“对美国之魂的斗争”,“你们的选择很明显”。“就像我的父母一样,你也可以实现你的美国梦,你也可以成为世界上闪亮的模范”。

现年42岁的小唐纳德是特朗普和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的长子,目前是特朗普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小唐纳德一直未正式从政,但美媒称他的从政意愿非常强烈,有报道称他或将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选举,甚至很可能获得共和党党内提名。

BBC评论称,作为特朗普的忠实拥趸,小唐纳德“比特朗普更特朗普”,他在演讲中极力抨击自由派人士、抨击拜登的儿子、抨击所谓的“假新闻媒体”,可以说深得特朗普的“真传”。

在一些议题上,小唐纳德甚至比特朗普都激进,譬如他支持枪支生产商取消关于消音器的限制。支持者认为小唐纳德能够点燃所有人的热情,反对者则批评他经常火上浇油,煽动仇恨和分裂。

BBC指出,随着大选临近,共和党的竞选策略聚焦在激活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而小唐纳德无疑是鼓动这批人的最佳人选。共和党战略分析师罗恩·邦让称,小唐纳德和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关系非常密切——其中很多都居住在乡村地区、爱好打猎(小唐纳德非常爱好打猎),他被认为是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蒂凡尼·特朗普:特朗普的“万能牌”

第二个登上共和党大会舞台的是特朗普的二女儿蒂凡尼·特朗普。

现年26岁的蒂凡尼是特朗普和第二任妻子玛拉·梅尔普斯唯一的孩子,也是特朗普四个成年子女中最低调的一个。

4、

蒂凡尼发表演讲。/CNN视频截图

据ABC News报道,和她的哥哥小唐纳德不一样的是,蒂凡尼的演讲中没有过多地抨击其他人,反之从自身的角度谈了一些现实困境。蒂凡尼在25日晚的演讲中表示,作为一个疫情期间刚毕业的毕业生,她也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我们这一代在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时更加团结,许多人也在思考我们到底想要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蒂凡尼今年春季刚从乔治城大学法学院毕业,目前并无固定职业,被认为是特朗普的一张“万能牌”(wild card)。事实上,她既没有在白宫工作,也没有在特朗普集团拥有职位,但是她参与起草了特朗普政府的刑事司法改革草案。

据CNN报道,相比于其他共和党大会发言人,蒂凡尼的讲话内容某种程度上跨越了党派,她指出“跨出政治舒适区,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不过,和他的父亲、哥哥一样,她也没能避免地指责媒体、科技巨头对特朗普“带有偏见”,甚至质疑媒体的真实性。

埃里克·特朗普:政治参与度不高

在蒂凡尼之后,特朗普的二儿子、小唐纳德的亲弟弟埃里克·特朗普出现在了共和党大会的屏幕上。

据《国会山报》报道,埃里克的发言基本上都是面向特朗普的基本盘,通过宣扬父亲特朗普第一任期的政绩来坚定支持者的选择。

5、

埃里克发表演讲。/CNN视频截图

埃里克列举了特朗普前四年的“政绩”,包括减税、击毙恐怖分子、疫情前推动经济发展等。另一方面,则和他哥哥小唐纳德一样对拜登进行了猛烈抨击,称拜登是“虚无、压迫、激进的极端左翼”,指责民主党人“试图摧毁建国之父们的雕像”。最后,他直接喊话他的父亲,“我怀念和你一起工作的日子,但更自豪处在这场战争的第一线。让我们一起让罗伯特叔叔感到骄傲,让我们再赢得四年”。

埃里克的妻子拉腊·特朗普将在8月26日晚的共和党大会上发表演讲。

现年36岁的埃里克目前和他哥哥小唐纳德一起执掌特朗普集团,一直以来的政治参与度并不高。不过,就在他发表演讲的前一天,纽约州检察长莉蒂西亚·詹姆斯要求埃里克配合一项对特朗普集团的调查,埃里克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伊万卡·特朗普:特朗普的“王牌”

“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绝对是特朗普四个成年子女中最高调的存在。作为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在过去四年间多次陪同父亲出现在全球政治舞台上,和丈夫杰瑞德·库什纳的政治影响力都在不断上升。

事实上,在2016年的大选中,伊万卡就成为特朗普的一张竞选“王牌”。相比于特朗普本人,外形靓丽、端庄大方的伊万卡用激情澎湃、逻辑清晰的演讲吸粉无数,为她的父亲加分不少。美媒指出,特朗普2016年能够赢得大选,伊万卡是一大功臣。

6、

伊万卡推特截图。

据CNN报道,在2016年的共和党大会上,伊万卡就是最后一批出现的演讲人,她在演讲中介绍了她的父亲特朗普,为特朗普出场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做好铺垫;此外她呼吁女性选民支持她的父亲,承诺特朗普上台将缩小性别收入差距。这些为她赢得赞声一片。

在特朗普当选之后,伊万卡逐渐关闭自己的品牌,将事业重心从商业转向政治,作为白宫高级顾问一心“辅佐”自己的父亲。她的丈夫库什纳也成为白宫高级顾问,重点负责特朗普政府的中东政策。虽然两人的政治影响力不断提高,但外界的质疑也不断增加,批评人士认为伊万卡和库什纳享受过多特权,且多次出现越权行为。

但这无法影响伊万卡以女儿的身份支持自己的父亲。8月27日晚,共和党大会的闭幕仪式上,伊万卡将再一次出现在舞台上,为她的父亲争取支持。至于这一次,她能为特朗普吸粉多少,暂未可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