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民用机场集装箱内巨大导弹 出动拆弹部队

2020-08-19 19:57: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拆弹小组在上周五(8月14日)被紧急调派到佛罗里达州的莱克兰林德国际机场。该机场在发现一枚导弹后被紧急关闭,拆弹部队被调派至此执行拆除任务。

美国民用机场集装箱内惊现巨大导弹 美军拆弹部队紧急出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军事时报》8月18日报道,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拆弹小组在上周五(8月14日)被紧急调派到佛罗里达州的莱克兰林德国际机场。该机场在发现一枚导弹后被紧急关闭,拆弹部队被调派至此执行拆除任务。

6、

美军拆弹小组对发现的这枚空空导弹进行转移拆除

报道称,这枚导弹为一家名为达肯国际的公司所有,该公司是一家主营空战训练业务的国防承包商,拥有一支由150架战机组成的机队,帮助部队训练飞行员。

美国空军第6空中加油联队发言人布兰登·汉纳说:“我们的拆弹小组对该导弹采取了安全措施,这是一枚真导弹,但没有弹头。”他表示,这是一枚法国制造的S-530空对空导弹,他得到的消息是,这枚导弹“就像一把在枪膛里的子弹,但安全可靠。”

另据美国“任务与目标”网站8月18日的报道,达肯国际弓虽在打开一个集装箱时,发现里面装着一枚巨大的导弹,该公司就这一事件发表声明称:“达肯国际公司在评估运抵货物的过程中发现了潜在爆炸物,按照安全操作规范,在最短时间内对人员进行疏散并联系当局。达肯国际公司非常重视安全问题,并一直努力确保公司运行的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