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说汶川地震是"报应"的美国女星 因疫情失去家人

2020-08-19 19:26: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近日在境外社交媒体上表示,新冠病毒疫情不仅夺走了她的祖母和教母的生命,她的妹妹和妹夫也命悬一线。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支持“藏独”的莎朗斯通曾经宣称这场地震是“报应”。

那个曾说汶川地震是“报应”的美国女星,正因新冠病毒失去家人

作者:耿直哥

根据多家西方媒体报道,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近日在境外社交媒体上表示,新冠病毒疫情不仅夺走了她的祖母和教母的生命,她的妹妹和妹夫也命悬一线。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一段发布在境外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的视频中,这名曾经在美国上世纪90年代的影坛红极一时的女演员,面容憔悴地表示她的妹妹和妹夫都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医院中挣扎着,而且妹妹的情况很不好。

她还透露新冠肺炎还夺走了她祖母和教母的生命,并称自己体弱多病的母亲,仅仅因为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就无法得到检测。

她还猛烈地批判了她所在的美国蒙大拿州政府的不作为,称当地根本没有足够的检测,并同时抨击了那些拒绝带口罩的人群。在视频的最后,她宣称想改变一切只能通过选举,呼吁在今年美国11月的大选中投票给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而不要投票给特朗普“那个杀人犯”。

在另一则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贴文中,莎朗斯通还贴出了她妹妹所在病房的照片,并控诉说她妹妹的情况都是那些拒绝带口罩的人害的,并再次呼吁人们带好口罩。

不过,虽然她的这番控诉在美国网络上引起不少人的同情,在中国国内的网络上,不少网民却对她同情不起来。

这是因为,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支持“藏独”的莎朗斯通曾经宣称这场地震是“报应”。

但也有网民认为,即便她当年说过那种极为过分的话,国人也无需把自己拉低到她那个水平,去嘲笑她死去和正陷入危难中的家人。中国和美国如今天差地别的疫情局面,就已经足够打脸这些曾经对中国十分傲慢和无知的人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