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关于黎智英,这位澳大利亚记者又说出了真相

2020-08-14 17:50: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乱港势力的喉舌媒体《苹果日报》的老板黎智英被抓后,当其他一些西方媒体和乱港媒体又在歪曲事实,说什么这是在迫害“新闻自由”时,这位清楚黎智英和《苹果日报》真面目的澳大利亚记者,也再次在他的社交账号上发出了公正的声音。

关于黎智英,这位澳大利亚记者又说出了真相9

“黎智英和他的《苹果日报》根本就不是诚实的新闻媒体,代表不了新闻自由”。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当香港那群乱港分子打着所谓的“自由民主”的旗号,在香港街头肆意搞破坏的时候,香港艺人马蹄露曾经站出来喝止他们的暴行,可这却令她遭到了这群暴徒更疯狂的殴打。

好在,当时有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记者勇敢地站出来保护了她。这为名叫Robert Ovadia的记者还在他供职的媒体上报道了这丑恶的一幕,并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谴责了乱港暴徒的暴行——尽管这些公正的报道和言论,也令他遭到了乱港暴徒的死亡威胁。

当时,他还在他的贴文中斥责了香港和一些西方媒体在报道中颠倒黑白,为了实现自私的政治目的就歪曲真相和事实的行为,称这种只要立场不要事实的态度是危险和有毒的。

而如今,在乱港势力的喉舌媒体《苹果日报》的老板黎智英被抓后,当其他一些西方媒体和乱港媒体又在歪曲事实,说什么这是在迫害“新闻自由”时,这位清楚黎智英和《苹果日报》真面目的澳大利亚记者,也再次在他的社交账号上发出了公正的声音。

在一则近日发布的贴文中,Robert Ovadia就一针见血地指出,黎智英和他的《苹果日报》“不是诚实的新闻媒体,也代表不了新闻自由”,而是“自私的宣传工具”,“用虚假信息扭曲了人们的认知,毁掉了香港和平与稳定”。

尽管他的这则贴文下仍有不少乱港分子在攻击和侮辱他,但也有不少内地和香港的网民感谢他说出了实情。

遗憾的是,像这种能客观报道香港的情况,并能清醒地看到黎智英和《苹果日报》真实面目的西方记者还是少数。

多数报道香港的西方媒体记者,尤其是那些来自美国和英国的记者,出于他们自身的政治立场,还是会揣着明白装糊涂,将乱港分子这群带有明显的法西斯主义性质的群体,说成是“民主自由”的支持者,还给他们贴上个“Pro-democracy”的标签。

可打脸的是,这些乱港分子中,有为数不少的人,不仅非常支持这些英美记者厌恶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于他们还开始干涉美国的选举,开始帮着特朗普造谣说拜登是“中国代理人”了。

(图为一名乱港分子在附和特朗普前两天攻击拜登的言论,当时特朗普说若拜登当了总统,中国就会占领美国,美国人就要不得不去学中文了)

所以,万一这特朗普真要在11月赢得了大选,可要“记”这些颠倒黑白、纵容香港法西斯势力的英美记者“一功”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