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太吓人了:这个人死后居然还在发帖力挺特朗普….

2020-08-14 17:47: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些天,美国一名力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黑人政客,因新冠肺炎抢救无效离世。可美国网民却震惊地发现,此人的社交账号不仅还在发帖,而且还在力挺导致新冠肺炎在美国失控的特朗普….

太吓人了:这个人死后居然还在发帖力挺特朗普….

前些天,美国一名力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黑人政客,因新冠肺炎抢救无效离世。

可美国网民却震惊地发现,此人的社交账号不仅还在发帖,而且还在力挺导致新冠肺炎在美国失控的特朗普….

这个黑人政客名叫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他在从政前曾是一名靠卖披萨饼白手起家的商人,发家后则加入了美国共和党,还曾一度在2012年时打算参加美国总统的选举。

同时,凯恩还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最早的支持者之一,因为特朗普以一个商人的身份从政并参选总统的经历,与他的经历很相似。

讽刺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后,凯恩也和特朗普一样,认为这个疫情并不严重,只是特朗普的反对者在故意夸大而已。

他这种轻视疫情的态度,最终令他自己也感染了新冠肺炎,并于今年7月30日病逝。对此,美国《纽约时报》就认为他的离世应该引起特朗普当局和美国共和党保守派的反思,如果再不认真对待疫情,恐怕特朗普和共和党会继续以这种方式失去他们的盟友。

1、

2、

(截图为《纽约时报》对凯恩病逝的报道和评论)

然而,凯恩的女儿和团队不仅没有怪罪特朗普的意思,反而还在继续支持特朗普——更奇怪的是,他们甚至还在使用凯恩的个人账号,在社交媒体上鼓吹特朗普的政策….

3、

(图为凯恩的女儿表示她和凯恩的团队会继续凯恩的工作)

4、

(图为凯恩的账号在今天新发布的一则支持特朗普和攻击他竞选对手的贴文)

这种等于是在让凯恩“诈尸”般的操作,也引起了不少美国网民的反感和厌恶,一些美国媒体人也在调侃这荒诞的场景。

如下图所示,美国知名媒体人麦克摩尔就调侃说:在为了特朗普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后,赫尔曼·凯恩居然还在继续为特朗普发帖….

5、

一位美国作家则挖苦说:赫尔曼·凯恩正在棺材里发帖呢….

6、

也有美国网民在发现已经病逝的凯恩居然还在发帖刷屏后,表示自己被吓到了:

7、

有人则怀疑他可能死后又“复活”了:

8、

一位美国网民更是用美国“暴雪”游戏公司知名的反派角色“巫妖王”来描述了凯恩在社交媒体上“诈尸”的这番场景,称凯恩简直就是特朗普的“巫妖王”…..

9、

最后,有人用这么一张图片概括了凯恩“复活”并继续支持特朗普竞选的荒诞一幕:

10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