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封锁国境,绝不允许外部赈灾援助

2020-08-14 11:16: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前一日主持召开劳动党第7届中央委员会第16次政治局会议,会议重点讨论有关赈灾和灾后重建修复工作的问题。

金正恩:封锁国境,绝不允许外部赈灾援助

金正恩:封锁国境,绝不允许外部赈灾援助

【金正恩:朝鲜防疫部门封锁国境,绝不允许外部赈灾援助】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前一日主持召开劳动党第7届中央委员会第16次政治局会议,会议重点讨论有关赈灾和灾后重建修复工作的问题。

金正恩强调,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绝不允许任何外部赈灾援助,并要求防疫部门严密封锁国境,开展高强度的防疫工作。

报道还称,会议决定在专门防疫机构的验证下解除对开城市等边境地区的封锁措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东方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