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一新冠肺炎征用酒店起火 至少7人丧生

2020-08-09 12:29: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南部安德拉邦维杰亚瓦达 (Vijayawada)市的一家酒店印度当地时间9日凌晨5时左右发生大火 ,该酒店被用作新冠肺炎患者诊疗中心 。

印度安德拉邦一新冠肺炎征用酒店起火 至少7人丧生

印度南部安德拉邦维杰亚瓦达 (Vijayawada)市的一家酒店印度当地时间9日凌晨5时左右发生大火 ,该酒店被用作新冠肺炎患者诊疗中心 。

据当地媒体报道, 至少有7人丧生,另有数人受伤,当时酒店内共收治了50多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消息称,酒店内其他病人都已经安全转移到附近的拉梅什医院。

酒店工作人员称是酒店前台线路短路引起大火。当地政府表示, 死亡人数可能增加。因为有2名患者看到现场情况危急,急忙从楼上跳下,目前两人伤情危重。

印度新冠肺炎指定医院或诊疗机构近数月以来,各地已经发生多起火灾。(总台记者 王建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