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错误!"特朗普再次公开驳斥福契对疫情分析论断

2020-08-03 07:08: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周六再次公开驳斥了美国最高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契对国内为何经历新冠病例激增的分析,称福契并没有考虑到美国的检测能力。“错误!”特朗普在一条转发福契周五在国会作证时视频的相关推文时说。

"错误!"川普再次公开驳斥福契对疫情分析论断  

"错误!"川普再次公开驳斥福契对疫情分析论断_图1-1

美国中文网据《国会山报》报道 总统川普周六再次公开驳斥了美国最高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契对国内为何经历新冠病例激增的分析,称福契并没有考虑到美国的检测能力。

“错误!”川普在一条转发福契周五在国会作证时视频的相关推文时说。 

"错误!"川普再次公开驳斥福契对疫情分析论断_图1-4

在听证会上,福契表示,与许多欧洲国家相比,美国遭遇了更严重的复发是因为许多州未能完全关闭。

“如果你看看欧洲封锁时发生的事……他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达到了该国95%以上的水平。”福契说。

“当你实际观察我们所做的事情时,即使我们关闭了,即使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从功能上来说,我们实际上只关闭了大约50%的国家。”他补充说。

面对批评时一再吹捧美国检测能力的川普在周六的推文中声称,美国拥有如此高的病例数量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检测量远远超过任何其他国家。”

“如果我们进行更少的测试,病例就会更少。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的情况如何?现在欧洲令人沮丧地爆发了。我们的大多数州长都工作勤奋聪明。我们将坚强地回来。”总统说道。

这些言论是白宫和福契之间的紧张局势已经公开化的最新标志。几位政府官员已经公开质疑福契的评估,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上个月在《今日美国》专栏中写道,美国人应该对健康专家的建议持怀疑态度。

川普上周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条推特,说福契已经在各种问题上“误导”了美国人民,包括有争议的抗疟疾药物羟氯喹的安全性。福契对此回应说,他从未误导公众关于新冠大流行的信息。

川普不断将检测能力作为国内病例激增的原因。但是,包括福契在内的卫生专家都表示,无法通过增加检测量来解释病例的增加。

福契在周五的证词中重申了这一点,他指出病例激增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其中包括各州在分阶段执行重新开放时不严格遵守“工作组和白宫提出的指导方针”。

川普坚持认为他与福契有着良好的关系,民意调查显示,福契是民众在新冠大流行议题上最信任的的声音之一。

“他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那么为什么我在病毒议题上没有很高的认可度?”川普在周一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曾大声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