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国会又一议员确诊感染 指责同事不戴口罩

2020-08-02 17: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代表亚利桑那州的国会众议员劳尔·格里雅瓦(Raúl Grijalva)在本周抵达华盛顿特区后已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成为国会中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最新成员。

又一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 指责共和党同事不戴口罩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代表亚利桑那州的国会众议员劳尔·格里雅瓦(Raúl Grijalva)在本周抵达华盛顿特区后已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成为国会中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最新成员。

又一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 指责共和党同事不戴口罩_图1-3

“昨天晚上(国会大厦)主治医师通知他,他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他的通讯主任杰夫·诺兰说。

诺兰说,身为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的格里雅瓦在周二与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路易·戈默特举行听证会,戈默特在周三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反应,因此“出于谨慎起见,格里雅瓦在进行测试之前就开始了自我隔离。”

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格里雅瓦引用了一周中发生的事件,猛烈抨击了不戴口罩的共和党人。

“虽然我不能为此直接责怪任何人,但本周表明有些国会议员没有认真对待这一危机。”格里亚尔瓦在给亚利桑那共和国的一份声明中说。

“许多共和党人通常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就自私地在国会大厦走动,以牺牲同事,员工和家人的利益去表明政治立场。”

诺兰说,格里雅瓦目前没有症状,“他感觉很好,正在休息。”

格里雅瓦将在他位于华盛顿的家中隔离,本周一直与他在一起的一些职员也将接受测试。

诺兰指出,格里雅瓦每天在国会大厦都会戴口罩。

戈默特在计划陪同总统川普前往得克萨斯州之前在白宫进行了检测,他最近几周都没有戴口罩。

格里雅瓦称赞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下令要求所有众议院议员和助手在国会大厦戴口罩,“以确保议员和工作人员免受那些希望快速获得政治积分的人的伤害,”他说。“阻止致命病毒的传播不应该是党派的问题。”

两党的多名国会议员都感染了新冠病毒,至少有五位众议院议员宣布他们的测试结果为阳性。

在参议院方面,维吉尼亚州的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Tim Kaine)5月宣布,他和他的妻子的冠状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3月下旬,肯塔基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测试呈阳性,但此后有所恢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