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被通缉的6名外逃乱港分子 1个自称非中国公民

2020-08-02 07:00: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香港国安法》实施1个月之际,香港警方正式通缉6名逃往海外的乱港分子。其中包括已经逃到英国的乱港分子、“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独联”召集人陈家驹;“港独”组织“学生动源”成员刘康;去年在赴内地期间卷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的郑文杰;驻华盛顿的“港独”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总监朱牧民和“港独”组织“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

被通缉的6名外逃乱港分子,有1个自称非中国公民

据香港媒体7月31日报道,在《香港国安法》实施1个月之际,香港警方正式通缉6名逃往海外的乱港分子。

1、

其中包括已经逃到英国的乱港分子、“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独联”召集人陈家驹;“港独”组织“学生动源”成员刘康;去年在赴内地期间卷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的郑文杰;驻华盛顿的“港独”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总监朱牧民和“港独”组织“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

据了解,这6人分别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

2、

在被香港警方正式通缉之后,驻华盛顿的“港独”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总监朱牧民在社交媒体发消息,自称自己是美国公民,已经在美国生活25年。他表示,自己可能是首名在《香港国安法》下被通缉的非中国籍公民。

相关报道

港警通缉罗冠聪、郑文杰等6名逃往海外乱港分子

【环球网快讯】香港国安法实施1个月,“东网”刚刚消息称,香港警方正式通缉6名逃往国外的港独,其中包括因惧怕香港国安法而逃到英国的乱港分子、“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港独”组织“学生动源”成员刘康、去年在赴内地期间卷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嫖到失联”的郑文杰、朱牧民和“港独”组织“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消息称,这6人分别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