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死亡人数是中国确诊数两倍,还不向人学?!

2020-08-01 21:04: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我希望美国停止与中国对抗,开始学习他们是如何控制新冠病毒的。”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旗下新闻栏目《今夜CNN》30日发布的采访视频中,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再次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时,美国顶级科学家威廉·哈兹尔廷(William Haseltine)说了这番话。

特朗普又提“中国病毒”,美国顶级科学家: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是中国确诊两倍,快向中国学防疫

 

1、 

2、 

3、 

4、 

5、 

7、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心怡】“我希望美国停止与中国对抗,开始学习他们是如何控制新冠病毒的。”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旗下新闻栏目《今夜CNN》30日发布的采访视频中,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再次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时,美国顶级科学家威廉·哈兹尔廷(William Haseltine)说了这番话。

6、

《今夜CNN》发布的视频显示,在说这番话之前,节目主持人唐·莱蒙(Don Lemon)先提问道,特朗普在今天早些时候的记者会上再一次将新冠病毒称作“中国病毒”,说其他国家也有新冠病例上涨的情况,尽管如此,你却认为这个病毒现在是“美国病毒”。

还没等莱蒙说出问题,哈兹尔廷便说道,“现在是美国病毒了,这一点毫无疑问。”

“我给你几组数据,你想想看,”哈兹尔廷继续说,“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是中国感染人数的两倍之多(原话如此,实际为接近两倍)。中国的(新冠)死亡人数和感染人数只有美国的0.3%,但中国的人口数是美国的4倍多。”

“我们可以去学校学习如何控制这种病毒。”他还说道。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7月31日,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逼近450万,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5万例。另据中国国家卫健委7月31日最新通报,截至北京时间7月30日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29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