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共和党议员质问:许聚集抗议,不许去教堂?福契这样回答

2020-08-01 19: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权威传染病专家福契7月31日在国会众院就新冠危机作证。俄亥俄共和党籍众议员乔丹同福契就限制示威抗议一事进行“交锋”。

1、

2、

共和党议员质问:许聚集抗议,不许去教堂?福契这样回答

权威传染病专家福契7月31日在国会众院就新冠危机作证。俄亥俄共和党籍众议员乔丹同福契就限制示威抗议一事进行“交锋”。

众议员Jim Jordan:“抗议活动是否会增加病毒的传播? Anthony Fauci博士:“抗议活动是否会增加病毒的传播?嗯,我想我可以做个概括性声明……”

众议员吉姆•乔丹:“仅在6月6日就有五十万抗议者。我只是问那个人数会增加病毒的传播吗?”

Anthony Fauci博士:“拥挤人群,尤其是当你不戴口罩时,会加剧病毒的传播。”  众议员吉姆•乔丹:“我们应该限制抗议吗?”

Anthony Fauci博士:“我不确定你的意思是什么,我们要怎么限制抗议? 众议员Jim Jordan:“政府应限制抗议吗?”

Anthony Fauci博士:“我认为这与(我负责专业)无关” 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好吧,你只是说它是否会增加病毒的传播,我只是在问我们应该限制它吗?”

Anthony Fauci博士:“好吧,我无权决定政府是否可以采取强制性措施去做什么事情” Jim Jordan:“你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建议。你知道,你对在棒球比赛约会以及你可以想象的一切发表了评论。我只是问你,你说抗议增加了病毒传播。我问你我们应该设法限制抗议吗? Anthony Fauci博士:“我想我会把这(问题)留给更有能力这样做的人。”

众议员 Jim Jordan :“在芝加哥的一个晚上,有49名警察受伤,但没有限制抗议,但你却不能在星期天去教堂。”

Anthony Fauci博士:“我不知道我能回答多少次。我不会限制任何事情。”

众议员Jim Jordan:“你对很多事情发表了看法,这是会直接影响病毒传播的事情,我是在问你对抗议活动的立场。”

Anthony Fauci博士:“我不会限制任何事情。我现在告诉你的是(抗议对疫情来说)是危险的,你可以对此做出自己的结论。”

众议员 Jim Jordan :“你看到了你的态度前后不一致吗?福契博士?”

Anthony Fauci博士:“没有不一致,议员先生。”

众议员Jim Jordan:“你可以允许数百万人在同一天举行抗议,聚集在一起大喊大叫,但你却因试图尝试营业而被捕。如果你站在那家商业单位外面就不会被捕。你看到了哪里有任何不一致的东西吗?”

Anthony Fauci博士:“作为公共卫生官员,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求我对谁应被捕或不应被捕发表意见。那不是我的职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