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列车脱轨燃起大火:压塌铁路桥

2020-07-30 16:47: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媒CBS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一辆货运列车在美国亚利桑坦佩镇湖的大桥上脱轨,现场燃起大火,浓烟滚滚。消防部门称,列车上载有不明危险品。有目击者感慨,宛如地狱里的一幕。

美国一列车脱轨燃起大火:压塌铁路桥 运有危险品

1、

现场图(CBS新闻)

11.gif

海外网7月30日电 据美媒CBS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一辆货运列车在美国亚利桑坦佩镇湖(Tempe Town Lake)的大桥上脱轨,现场燃起大火,浓烟滚滚。消防部门称,列车上载有不明危险品。有目击者感慨,宛如地狱里的一幕。

2、

现场图(CBS新闻)

111.gif

美国联合太平洋铁路表示,公司一列火车于29日早上6点15分脱轨,导致8到10节车厢起火。部分桥梁倒塌,多节车厢坠落在地面上。

3、

现场图(CBS新闻)

222.gif

报道说,列车机组人员没有受伤,但是附近公园有一人因吸入浓烟而接受治疗。目前还不清楚火车为何脱轨。已有100多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

4、

现场图(美联社)

现场照片显示,出轨的车厢中,包括一节有危险物品标志的油罐车,水中和桥下也能看见火车上载送的木材和碎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