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侄女爆料新书上架前 法官扫清所有障碍

2020-07-15 11:10: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的侄女——玛丽·川普的重磅爆料新书定于周二发行,就在前一天,一名纽约法官驳回了对出版这本书的法律挑战。

川普侄女爆料新书上架前最后一刻 法官扫清所有障碍

川普侄女爆料新书上架前最后一刻 法官扫清所有障碍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川普的侄女——玛丽·川普的重磅爆料新书定于周二发行,就在前一天,一名纽约法官驳回了对出版这本书的法律挑战。

在一份20页的裁决书中,达奇斯郡(Dutchess)最高法院法官格林沃尔德(Hal Greenwald)称,总统的弟弟罗伯特阻止他侄女出版该书的努力未达到法律门槛。他同时指出,这本书的内容“经媒体宣传,已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在关注它了。”

这项裁决是在玛丽·川普的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庭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在书店上架的前一天晚上做出的。

玛丽·川普的律师布特鲁斯(Ted Boutrou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川普家族试图压制玛丽·川普就公众关注的重要问题发表核心政治言论,法院驳回了这一努力,这是对的。明天,美国公众就能自己阅读玛丽的重要的话了。”

该书的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受限制的出版权是美国神圣的自由,也是我们合众国的立国原则。我们赞赏法院肯定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先例,反对预先限制和出版前禁令。”

罗伯特•川普上月提起诉讼,要求阻止这本书的出版,称其违反了玛丽•川普为结束与总统及其兄弟姐妹的官司而签署的保密协议。这场官司涉及总统已故父亲弗雷德·川普的遗产之争。玛丽·川普和她的兄弟指控总统和他的兄弟姐妹剥夺了他们应得的遗产份额。

格林沃尔德认为,“在协议达成时,川普家族仅仅是纽约的房地产开发商。他们既不是民选官员也不是电视名人。”

法官表示,罗伯特·川普称这份协议禁止玛丽·川普撰写有关她家族文章的主张过于宽泛,并指出,他没有解释这本书的出版会对他有什么伤害,像他在法庭文件中说的那样。 这位法官写道:“他的指控毫无根据,纯属推断。”

在作出裁决前,格林沃尔德签署了针对西蒙与舒斯特公司的临时限制令,但上诉法院法官驳回了该命令。在周一的裁决中,格林沃尔德取消了针对玛丽·川普的类似命令。

法官指出,此书已经有数千本被送到商店,他也提到了另一家法院对总统试图阻止其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出版新书败诉的裁决。

格林沃尔德写道:“停止出版,从各类书商、实体书店和虚拟书店、图书馆和普通市民那里召回和移除数十万册图书,这可能带来巨大的成本和后勤梦魇,在此时,这是一项无法克服的任务。引用美国诉博尔顿案的一句话……‘看起来,这匹马不仅走出了马厩,还走出了乡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