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南非一教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致5死数十人被捕

2020-07-13 20:06: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南非警方周六表示,当天凌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一座教堂发生人质绑架事件,有五人死亡,四十多人被捕。

南非一教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致5人死数十人被捕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南非警方周六表示,当天凌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一座教堂发生人质绑架事件,有五人死亡,四十多人被捕。

6、

美联社图

一份声明说,警察和军方对在祖尔贝克姆国际五旬节圣洁教堂总部发生枪击事件的报告作出回应,发现有四人“在一辆汽车中被枪击和烧死”,还有一名保安人员在另一辆汽车中被枪击致死。另外有六人受伤。

警方说,他们营救了被劫为人质并一直住在教堂的成人和儿童。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获救。

警察声明说,这次袭击“可能是教堂成员之间的争执所致”。

该教堂是南非最大的、也是据说最富有的教堂之一。

警方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显示,十几个人躺在地上被警方制服,地上还有步枪、手枪、棒球棍和弹药盒。

国家警察局长凯赫拉·约翰·西托里说,安全部队的回应“防止了一场本可能更严重的大屠杀”。 被捕者包括警察、国防军和惩教所人员。

据当地新闻报道,近年来,该教堂的祖尔贝克姆总部不止一次出现在各派之间的暴力现场,包括枪击、投掷石块和汽车被砸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