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任期内已打275天高尔夫 特朗普:我是在锻炼!

2020-07-13 11:26: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高尔夫新闻网报道称,总统周六访问北维州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总统任期内第275次到高尔夫球场,也是第273次他前往自己的高尔夫球场。特朗普辩称:“我的‘锻炼’是打一次快速的高尔夫球。”

2、

资料图

任期内已打275天高尔夫 川普辩护:我是在锻炼!

 

任期内已打275天高尔夫 川普辩护:我是在锻炼!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总统川普周日早上发推特中为自己打高尔夫球辩护,称自己是在“锻炼”。

总统辩称,他知道“在商业和政治领域,许多工作无休止地运动着”,但“没有人抱怨”。

“我的‘锻炼’是(几乎没有在周中)打一次快速的高尔夫球。”总统说,“奥巴马打过更多更长的高尔夫球,但没遇到问题。”

“当我打球时,假新闻CNN和其他人停在任何可以拍照的地方,然后尖叫‘川普总统正在打高尔夫球。’”他补充说,“实际上,我打得非常快,在高尔夫球场上完成很多工作,而且还做些‘小’锻炼。没有错!”

在前一天,高尔夫新闻网报道称,总统周六访问北维州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总统任期内第275次到高尔夫球场,也是第273次他前往自己的高尔夫球场。

川普是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了他原定在新罕布什尔州的集会后前往维州打高尔夫球。

川普曾批评前总统奥巴马在任期间打高尔夫球,并在2015年12月的竞选集会上誓言要采取不同的行动。他曾表示,如果当选他可能不会再去看他的产业,“因为我要为你工作,所以我没有时间去打高尔夫球。”

根据高尔夫新闻网的报道,奥巴马在两个任期内一共打了333次高尔夫球。

CNN援引CBS新闻白宫资深记者马克·诺勒的话说,截至5月下旬,川普在总统任职期间在高尔夫球场度过了248天全天或部分时。相比之下,奥巴马在担任总统同期打了98场高尔夫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