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前高官称飓风摧毁波多黎各 特朗普:能否卖了它

2020-07-13 10:50: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前代理国土安全部长在周五发布的一篇《纽约时报》采访中表示,在2017年飓风玛利亚摧毁了波多黎各后,特朗普曾考虑出售该岛。

前高官称飓风摧毁波多黎各后 川普曾问能否卖了它

摘要: 前高官称飓风摧毁波多黎各后 川普曾问能否卖了它_图1-1

2017年10月3日,川普在波多黎各向民众派发赈灾物品(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据CNN报道 前代理国土安全部长在周五发布的一篇《纽约时报》采访中表示,在2017年飓风玛利亚摧毁了波多黎各后,总统川普曾考虑出售该岛。

“你知道,总统的最初想法更多的是作为商人。”2017年9月飓风袭击波多黎各时担任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的伊莱恩·杜克(Elaine Duke)告诉《纽约时报》。

据杜克表示,川普当时反复说:“我们可以外包电力吗?我们可以出售该岛吗?你知道,或者是剥离了那部分资产?”但她也指出,总统提出的想法没有被认真考虑或讨论过。

在波多黎各给玛利亚飓风破坏后,川普对于波多黎各一直颇有微词。风暴和次生灾害导致近3000人死亡。

川普此前曾把目标对准波多黎各官员,指责波多黎各政府处理数十亿元救助资金时,动用了一部分资金用于清理飓风灾难意外的事由。2018年11月,白宫官员告诉国会领导人,总统不希望向该岛支出任何额外的救济资金。

在风暴过后,川普一直否认自己的政府有任何过错。总统反而赞赏了其对玛丽亚飓风的处理,在去年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