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航拍江西鄱阳县圩堤漫溃:决口120米 村庄汪洋一片

2020-07-12 10:30: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0日下午,受昌江发生超标准水位洪水影响,在江西省鄱阳县昌江问桂道圩堤漫溃口,决口长约120米。救援队施工人员正驾驶各类工程车辆争分夺秒展开围堵作业。

航拍江西鄱阳县圩堤漫溃:决口120米 村庄汪洋一片

1、

7月10日下午,在江西省鄱阳县昌江问桂道圩堤漫溃口,救援队施工人员正驾驶各类工程车辆争分夺秒展开围堵作业。受昌江发生超标准水位洪水影响,鄱阳县问桂道圩7月8日晚出现漫溃,决口长约120米。 中新社记者 刘占昆 摄

2、

7月10日下午,在江西省鄱阳县圩堤漫溃现场,目之所及汪洋一片,不少房屋已淹没至一层。受昌江发生超标准水位洪水影响,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7月8日晚出现漫溃,鄱阳县昌洲乡中洲圩7月9日晚发生溃决。圩堤后方的大片村庄和数万亩耕地被淹,近万名村民被紧急转移。 

3、

7月10日下午,在江西省鄱阳县圩堤漫溃现场。 

4、

7月10日下午,在江西省鄱阳县圩堤漫溃现场,目之所及汪洋一片,不少房屋已淹没至一层。

5、

7月10日下午,在江西省鄱阳县昌江问桂道圩堤漫溃口,救援队施工人员正驾驶各类工程车辆争分夺秒展开围堵作业。

6、

7月10日下午,在江西省鄱阳县圩堤漫溃洪灾现场,乡村道路两侧的一些民房都已浸泡在洪水之中,一些低矮的平房只剩屋顶露出水面,还有一些多层建筑的地下室已完全被淹,水位直逼一楼。

7、

图为受淹的江西省鄱阳县文龙湾邓家村牌坊。 

8、

在江西省鄱阳县圩堤漫溃洪灾现场。

9、

一些多层建筑的地下室已完全被淹,水位直逼一楼。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