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洛阳一湖中现三米长“湖怪”

2020-07-11 18: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河南省洛阳市的居民在当地一个湖中发现了三米长的“怪物”。这个怪物视频被上传发到网上。一些当地居民认为这是由“湖中水怪”——三米长的蛇或鳄鱼引起的。另外一些人则怀疑这个“湖怪”的离奇身世,他们认为这只是一大群鱼。

3、

2、

(视频截图)

中国发现三米长“湖怪”

河南省洛阳市的居民在当地一个湖中发现了三米长的“怪物”。这个怪物视频被上传发到网上。

在视频中,平静的湖面不时地涌起波浪。波浪快速地流动发出噼呖声。除了这个,看不到其他的景象。

据河南大河新闻网报道,一些当地居民认为这是由“湖中水怪”——三米长的蛇或鳄鱼引起的。另外一些人则怀疑这个“湖怪”的离奇身世,他们认为这只是一大群鱼。

来源:youtube/Animal and Pet World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