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禁TikTok?这个民调结果,特朗普没想到吧

2020-07-11 17:38: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福布斯》杂志9日报道,当天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于可能会出现的这一禁令,33%的美国成年人持反对态度,高于持赞成态度的29%,这可能会在11月给特朗普带来“事与愿违”的结果。

特朗普无奈

禁TikTok?这个民调结果,特朗普没想到吧

“禁用TikTok可能会给特朗普(连任)竞选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声称正考虑禁止包括TikTok在内的中国应用软件后,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刊文警告:民调显示,若特朗普政府禁止TikTok,可能会对特朗普的竞选连任造成冲击。

据《福布斯》杂志9日报道,当天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于可能会出现的这一禁令,33%的美国成年人持反对态度,高于持赞成态度的29%,这可能会在11月给特朗普带来“事与愿违”的结果。不仅如此,对于即将到来的大选,关键投票群体中的多数也反对有关禁令。

《福布斯》报道:禁用TikTok可能会给特朗普(连任)竞选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报道举例称,比如中间派选民群体,持反对态度的比例比赞成者高出4%。此外,2016年总统大选中没有投票的选民,整体上也反对美国“禁止(使用)任何中国社交媒体应用”的有关提议。

《福布斯》还提到,最强烈的反对声来自美国18至29岁的成年人,在这一年龄阶段,反对美国禁用TikTok的比例为52%,比支持禁用TikTok的比例19%高出33个百分点;而在35岁至44岁之间,反对这一禁令的人比支持的人要高出13%。

“年轻选民将是决定2020年大选结果的关键。”报道说,美国塔夫茨大学研究显示,自特朗普当选以来,年轻选民的投票率大幅上升,年轻人的选票还为民主党在2018年中期选举中获胜发挥过重要作用。

《福布斯》称,美国目前有3720万TikTok用户,到2020年底,预计这一数字将上升到4540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