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总统确诊后摘口罩 在场采访记者全部被隔离

2020-07-09 19:02: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路透社7月9日报道,65岁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摘下了口罩,当时在现场的几家媒体记者现在均被隔离。

巴西总统新冠确诊后突然摘口罩,在场采访记者全部被隔离

据路透社7月9日报道,65岁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摘下了口罩,当时在现场的几家媒体记者现在均被隔离。

博索纳罗7日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当时,有几名记者将话筒举在博索纳罗的胸前,和他之间并没有保持医学专家提倡的1-2米的安全距离。

博索纳罗在采访中承认已感染新冠病毒,一度发烧38度,晚上睡得不太好,正在服用羟氯喹药物进行治疗,已经吃了两剂,现在感觉好极了。接着,他向后退了几步,面对记者摘下了口罩,称想让大家看看他的脸,证明他的身体状况确实不错。

事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巴西站、巴西里柯得电视台(Record TV)和巴西公共广播公司(EBC)分别通过电子邮件证实,已经让当时在现场的自家媒体记者暂时停止工作、进行隔离。里柯得电视台和巴西公共广播公司进一步表示,记者只有在隔离结束后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时才能重返岗位。

巴西当地的记者协会呼吁,暂时不要派记者现场采访博索纳罗。博索纳罗也取消了现场采访和会议,改为参加线上会议。公开议程显示,博索纳罗与国防部长等高官进行了4次视频会议。

8日,博索纳罗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吃下第三剂羟氯喹:“对于那些反对羟氯喹但又得不到替代品的人,我不得不说,我使用它效果很好,而且,感谢上帝,我还能活得更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