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总统核酸呈阳性后 总统府108名员工感染新冠

2020-07-09 09:2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7日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总统府秘书处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3日,已有108名总统府雇员被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占该机构员工总数的3.8%,他们主要在巴西利亚总统府所在地“高原宫”工作。

巴西总统核酸呈阳性后 总统府108名员工感染新冠

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7日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总统府秘书处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3日,已有108名总统府雇员被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占该机构员工总数(约3400人)的3.8%,他们主要在巴西利亚总统府所在地“高原宫”工作。

1、

△总统府内部正在进行消毒(图片来源:巴西媒体环球网)

巴西国家通讯社报道称,其中超过90%的患者是无症状或仅有轻度症状,已有77人康复,目前没有死亡病例。总统府在一份公告中称,和总统曾有过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仍将可以继续正常办公,与感染者有过“简单接触”无须隔离。在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时要寻求医疗帮助,以评估检测的必要性。当成为疑似病例时,建议在结果出来之前要一直居家隔离。

此外,巴西总统府称已在其建筑物内部和周围设置494个酒精凝胶供应点,并使用专业设备加强了对公共区域的消毒,尽量减少清洁工作中的人员参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