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俄罗斯 世界第三

2020-07-06 10: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5日,印度超过俄罗斯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印度5日单日通报近2.5万例新增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将近70万。

6、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俄罗斯,排名美国、巴西之后

印度媒体报道称,7月5日,印度超过俄罗斯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印度5日单日通报近2.5万例新增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将近70万。

据印度《德干先驱报》7月5日报道,该报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5日晚9时,印度已经有6940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了近2.5万例,而俄罗斯当时报道的病例数为680283例。印度的病例数已超过俄罗斯,仅次于美国和巴西。

另据“德国之声”7月6日报道,面对确诊病例数持续激增,印度政府宣布暂不重新开放泰姬陵,因为该古迹所在的阿格拉市仍在暴发疫情。印度政府的公告写道:“为了维护公共利益,我们认为目前仍不适合重新对外开放阿格拉市的古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