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独立日特朗普白宫内演讲 抗议者白宫外焚烧国旗

2020-07-06 08:37: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六在“向美国致敬”独立日庆典上发表讲话后,极左示威者在白宫附近焚烧了一面美国国旗,并高呼“美国从来都不伟大”。

1、

独立日川普白宫内演讲 抗议者白宫外焚烧国旗

美国中文网据《国会山报》报道 总统川普周六在“向美国致敬”独立日庆典上发表讲话后,极左示威者在白宫附近焚烧了一面美国国旗,并高呼“美国从来都不伟大”。

视频显示,在白宫外的Black Lives Matter广场上,一面星条旗被烧毁,现场可以听到激进抗议者高呼:“一,二,三,四,奴隶制、种族灭绝和战争;五,六,七,八,美国从没伟大过。” 

独立日川普白宫内演讲 抗议者白宫外焚烧国旗_图1-3

国旗烧毁是由“Revolutionary Communist Party”所组织的,在这之前的演讲活动则由“Refuse Fascism”组织,后者还组织7月4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免职。

这两个组织都经常反对川普政府及其政策。

在全美范围内当下针对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的抗议活动中,许多活动呼吁拆除那些纪念支持奴隶制的邦联雕像或纪念碑。

总统川普则批评了这些抗议者。他在周六的活动上抨击了“激进左派”。 “我们现在正在打败极端左派、马克思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煽动者、掠夺者和在许多情况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他在讲话中说。

总统还严厉批评焚烧国旗行为,并在上个月表示,焚烧国旗的人应入狱。但是,焚烧国旗并不违法的,最高法院在1989年的德克萨斯州诉约翰逊案中裁定,该行为受到《第一修正案》的保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