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独立日大型集会,太可怕了!!!

2020-07-04 18:14:00 作者: 这里是美国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也称美国国庆日。为庆祝今年美国的独立日,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总统山)举行大型集会。美国独立日庆祝现场座无虚席,戴口罩的民众寥寥无几,社交距离更无从谈起。

太可怕了!!! 

美国独立日庆祝现场座无虚席,戴口罩的民众寥寥无几,社交距离更无从谈起。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也称美国国庆日。

1、

为庆祝今年美国的独立日,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总统山)举行大型集会。

多大型呢?看看这人山人海的场面感受一下↓

2、

3、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戴口罩的民众寥寥无几,社交距离更无从谈起。

4、

然而尴尬的是,一边总统山的独立日庆祝活动如火如荼,一边就曝出了大新闻:

5、

《纽约时报》: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金伯利·吉尔福伊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然后,拉什莫尔山和金伯利·吉尔福伊尔两个词条紧挨着速登上推特的美国趋势榜↓

6、

可见美国人对这两件事多关心...

金伯利·吉尔福伊尔曾是福克斯新闻的一名主持人。

7、

不过她现在的身份更关键:她是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成员,以及特朗普大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的女友。

8、

1969年出生的金伯利·吉尔福伊尔比小唐纳德·特朗普大八岁,比小唐纳德·特朗普的继母、美国现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还要大一岁。

9、

按计划,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和小唐纳德·特朗普一起前往南达科他州,与总统一同参加在那里的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

10

就在活动之前,作为例行预防措施,所有与特朗普密切接触的人都会接受病毒筛查。

于是,病毒病毒检测结果出来了: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呈阳性,其男友小唐纳德·特朗普呈阴性。

11

但现在谨慎起见,二人已从南达科他州掉头回家,驱车正驱车返回纽约市...

因此,二人双双缺席了当天的活动。不过他俩的事儿并没影响特朗普和他的其他家人,活动现场依旧没戴口罩...

12

作为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重要一员,吉尔福伊尔的行程还是很紧凑的。美国君带大家扒一扒她最近干了啥↓

6月20日吉尔福伊尔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特朗普竞选集会上发表了讲话。

13

就是在这场活动后,2名特朗普竞选连任活动团队成员确诊。

14

吉尔福伊尔与特朗普儿媳Lara Trump、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在塔尔萨竞选活动中合影

6月23日,吉尔福伊尔还出席了特朗普总统在凤凰城举行的活动。

在塔尔萨和凤凰城的竞选活动中,几乎没有人戴口罩或与社会保持距离,尽管这两地的新冠病毒病例正在上升。

上周末,吉尔福伊尔和小特朗普还一同参加了在汉普顿的一个派对。

15

本周二至周五,吉尔福伊尔还参加了两场大型活动。但参加这些活动的人告诉CNN,他们并没有看到吉尔福伊尔戴口罩。

作为特朗普竞选团队财务委员会主席,这一职位使得吉尔福伊尔需要与竞选筹款背后的“大金主”们保持定期密切的联系。

目前还不能确定吉尔福伊尔和特朗普的最后一次接触时间。不过特朗普竞选团队表示,阳性结果出来后,吉尔福伊尔就立即被隔离了,她做的很好。不过由于吉尔福伊尔没有症状,所以将会再次检测确认。

16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3日下午5时33分,美国新冠确诊超278万例,死亡病例近13万例。

17

emmm,目前特朗普还一心扑在轰轰烈烈的独立日庆祝活动上,不知道对这些数据作何感想...

18

来源:这里是美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