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民调跌落 危机四伏特朗普的六月为何如次惨淡

2020-07-04 16:13: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周五将前往拉什莫尔山度过独立日假期,他正遭受着执政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六月是他三年半在椭圆形办公室的政治低谷,他民调一直稳步落后,使他面临今年秋天可能会失败,甚至是惨败的可能性。

民调跌落 危机四伏 川普的六月为何如次惨淡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时报》周四报道,川普总统周五将前往拉什莫尔山度过独立日假期,他正遭受着执政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六月是他三年半在椭圆形办公室的政治低谷,他民调一直稳步落后,使他面临今年秋天可能会失败,甚至是惨败的可能性。

民调跌落 危机四伏 川普的六月为何如次惨淡_图1-3

川普在教堂捧圣经摆拍成为了又一波广泛批评的导火索

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与川普对大流行不屑一顾的态度之间的脱节尤为明显,这让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深感不解。由于新病例数创纪录,一些州停止了重新开放,而总统却预测病毒将"自行消失"。

除了公众民意调查显示他在一些战场州决定性地输给拜登外,最近几周共和党的私人民调显示,即使在保守的州,总统也在苦苦挣扎,在蒙大拿州领先拜登不到5个百分点,在乔治亚州甚至堪萨斯州也落后于拜登。

上个月危机集中爆发,以及总统在应对危机时的种种失误,都令人十分关注:他对种族正义抗议者的煽动性的反应,他在塔尔萨考虑不周的集会,他拒绝承认病毒卷土重来,或严肃地处理有关俄罗斯悬赏杀美军情报的媒体爆料。民调显示,正是这种行为疏远了大批摇摆不定的选民。 "人们正在就总统的表现以及他如何处理危机做出判断,"南达科他州的约翰·图恩(John Thune)说,他是参议院第二号共和党人,他没有试图掩盖他对川普表现的忧虑。"有时你发到什么牌, 你必须就这么打。”

然而,虽然大家都看到了6月份对许多共和党人来说是士气低落的一个月,不那么明显的是共和党高层试图安抚总统,引导他远离自我破坏的模式,同时引导他来做出有益的举动。

《纽约时报》对川普竞选连任团队的共和党议员、战略师和政府官员进行了近4次采访,描绘了一幅白宫和竞选团队努力挣扎的图景,川普反复无常的行为使他自己的团队陷入泥淖,大多数被采访者要求匿名。

川普继续希望,在竞选的最后四个月里,他能够实现经济复苏。但目前还不清楚,当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时,川普是否会因为部分反弹而获得多少支持率的回馈——而且可能转瞬即逝。 

川普的一些顾问说,他们的内部民调比无数的公众民调显示总统的连任的前景更为严峻。已然迫在眉睫的形势下,川普仍满足于自己的筹款和组织优势。

周四上午,白宫高层和竞选助手开会,为川普制定到7月的时间表。 接近白宫的消息人士说,川普仍然固执地决心要讨好他强硬的右派支持者,并传达一个信息,强调他执政时取得的巨大成就。

让川普放飞做自己,将取悦他最坚定的支持者,但可能会让那些已经对参议院再次取得更多席位感到紧张的共和党人灰心丧气。

与川普长子约会的前电视名人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控制着一个不断扩大的筹款部门,该部门至少向一位捐赠者——社交名流萨默斯·法卡斯(Somers Farkas)支付资金,以帮助筹集竞选资金。

与此同时,川普竞选活动已经悄悄建立了一个专门协调副总统迈克·彭斯活动的团队,并指派了一批工作人员分配给这个小团队。

川普有时不知道以他的名义做出的举动,尽管库什纳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把此作为自己职责的一部分,以确保人们不会利用总统。但库什纳毕竟是政坛新人,时有其他共和党人试图让他宣传他们私人的目的。

让许多共和党人对川普的困惑的是,为什么他如此不愿意采取一些简单而又肯定奏效的动作弥补现在下滑的形势。

最明显的例子是川普拒绝宣传戴口罩来对抗病毒,这或许是对其连任的最严重威胁。一些顾问私下敦促他这样做,但收效甚微。

参议员米特·罗姆尼说:"我觉得很难理解的是,为了让总统再次当选,他希望看到一个真正强大的经济。因此,我认为总统会希望看到让经济恢复,赢得选举。”

罗姆尼说,那很显然阻止病毒传播才能做到这一点,而戴口罩有百利而无一害。

罗姆尼的哀叹说明了川普身边的人影响他的能力多么有限。

总统抵制了一些顾问的呼吁,要求发起针对拜登的电视广告攻势。几位与川普及其竞选团队接触的人表示,总统强烈希望看到有关自己成就的积极广告,而不是关于拜登的负面广告。他告诉人们,他相信竞选要到10月份才能有眉目,就像上次一样。

参与支持川普的共和党战略家迈克·希尔兹(Mike Shields)表示,共和党人必须抓住机会,以新的方式批评拜登。他说,将拜登描述为一个迟暮的老人的努力没有用。

"他不应该被描绘成老迈无能; 应该把他描绘成他:一个将淹没我们脆弱的经济,并欣然签署南希·佩洛西的一堆激进左派立法的人,"希尔兹说,"大选选民根本不了解这一点,所以越快越好。”

然而,这样的攻击计划需要一位纪律严明的总统。当被问及他的顾问们能否像2016年那样将川普从Twitter上抽离出来时,一位高级政府官员笑着说,川普会做他想做的事。

或者,正如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Scott)说的:"他就是他。人们知道他是谁,你认为他会改变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