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我国高分辨率多模综合成像卫星发射成功

2020-07-03 12:38: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20年7月3日11时10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高分辨率多模综合成像卫星。

2、

高分辨率多模综合成像卫星发射成功 搭载发射“西柏坡号”科普卫星暨“八一02星”

2020年7月3日11时10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辨率多模综合成像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任务搭载发射了“西柏坡号”科普卫星暨“八一02星”。

3、

高分辨率多模综合成像卫星是一颗光学遥感卫星,主要用于我国国土及周边区域高分辨率图像获取,服务于自然资源、应急管理、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住建、林业和草原等行业。

搭载发射的“西柏坡号”科普卫星暨“八一02星”主要用于航天科普教育推广,将开展对地遥感、图像语音数据传输、在轨编程等科普实验活动。

两颗卫星均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研制生产,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37次飞行。(总台央视记者 杨弘杨 我们的太空创新实践中心 朱霄雄 路俊 摄影 鞠明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