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契再发警告:美国正在错误方向上前进

2020-07-03 09: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福契周四表示,他对美国的新冠疫情越来越担忧,即使在封锁数月之后,病例的数量仍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

福契再发警告:美国正在错误方向上前进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福契周四表示,他对美国的新冠疫情越来越担忧,即使在封锁数月之后,病例的数量仍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

美国在一天内新增了50,000多例确诊病例,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契说,年轻人所占感染人群的比例现在要大得多。

“我认为我们的前进方向很明显是不正确的。”

福契在接受《美国医学会杂志》主编霍华德·鲍赫纳的采访时说。“我们必须意识到,如果我们在尝试开放时不遵守准则,我不是说官方我是指公民,那些人,我们将处于严重的困难之中。”

福契指出,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这四个州占今年美国病例的一半左右。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医院系统开始报告它们的病人床位不足,而其他地区的住院人数也在增加。

他警告说,那些大规模爆发甚至可能会使那些已经控制了该病毒的地区不堪重负。

但是他说,处于不同研发阶段的候选疫苗数量使他期望几种不同的药物可能被证明是有效的。甚至在证明其有效之前,已有几家公司开始大规模生产疫苗。

福契说,目标是到2021年初拥有数亿剂疫苗,到明年这个时候达到十亿剂或更多。

“当你拥有两家或三家有希望成功的公司时,它们将不仅为本国生产疫苗,而且还将为其他国家生产疫苗。”他说。“有一种误解,认为每个人都在争取成为赢家。不会有赢家。从我们的观察中,我可以想象到,其中几种疫苗的效果会非常相似,希望其中一种以上会成功。”

福契说,随着学区和大学制定计划在夏末或秋季重新开放时,教育官员正在考虑通过各种方式来安全开放和运营。

“当你看学校时,那里确实存在着微妙的平衡,因为显然,如果发生大规模爆发,并且在特定区域中新感染曲线呈指数级上升,那么你确实不想让孩子们在那儿上学。但我们确实需要采取更大的灵活性,使孩子们重新上学。”他说。“基本原则是,在对儿童安全和对社区的影响进行审慎评估的范围内,我们应尽最大努力使孩子们重返学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