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上百条微博被"手动删除"

2020-07-02 12:30: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印度针对微博等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其微博账号。印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莫迪发布过的113条微博已被“手动删除”。目前,莫迪微博账号主页的微博数显示为“0”条。

印度总理莫迪决定退出微博,上百条微博被“手动删除”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崔妍】据印媒7月1日最新消息,在印度针对微博等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其微博账号。印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莫迪发布过的113条微博已被“手动删除”。目前,莫迪微博账号主页的微博数显示为“0”条。

1、

莫迪微博账号截图

2、

ANI:消息人士:印度针对微博实施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决定退出他几年前加入的微博

据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7月1日报道,该媒体1日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自己的个人微博账号。

报道称,由于莫迪的微博账号为VIP账号,在申请注销时需要经过“复杂的流程”,因此,印度不得不启动官方流程来处理此事。

消息人士补充说,莫迪的微博账号共发布过上百条微博,由于暂时无法直接注销账号,113条已经在“花费了大量努力”后被“手动删除”。

截至发稿,莫迪的微博账号已删除了头像,变为空白。而该账号此前发布的所有微博也均已从其个人主页消失,全部微博数为“0”条。

据印度媒体此前报道,莫迪于2015年加入微博,他的微博账号认证是“印度共和国总理”,该账号在该平台上拥有24.4万粉丝。在刚刚加入微博时,莫迪还曾用中文发文称:“你好,中国!我期待着通过微博与中国朋友互动。” 而他的最近一条微博内容则是今年1月25日向中国网友发出的鼠年祝贺。

莫迪原微博截图(注:该条微博目前已从其主页消失)

莫迪原微博截图(注:该条微博目前已从其主页消失)

在印度以所谓“国家安全”为由对包括微博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莫迪将如何处理自己拥有20多万粉丝的微博账号也引发了印媒和网友的关注。印媒“ThePrint”就曾表示,莫迪会因为这项禁令失去超过20万名中国粉丝。有印度网友“调侃”,对莫迪来说,这也许是外交方面一大损失。

针对印度出台禁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本周表示,中方对印方有关公告表示强烈关注,正在了解核实情况。

赵立坚强调,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印度政府有责任根据市场原则,维护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国际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印两国在务实领域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这种合作格局受到人为损害,实际上并不符合印方自己的利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